xxx

奈·钢铁直男·布与杰·大猪蹄子·克

ooc预警,不喜误入




1.

      “奈布,我今天要值班,快点起床陪我~”清晨,杰克躺在床上搂着奈布的腰撒娇。

      “哈!你好烦,你昨天折腾到那么晚 ,今天还不让我好好睡!”奈布扭过头,窝在被窝里,含糊不清地说。

      “奈布~奈布~陪我去么,去了什么都答应你。”

       奈布的眼睛骤然发出光,“喂,这可是你说的,你今天晚上让我在上面!”

      “唔……好!你一定要陪我去哦!”

      “你确定?”总感觉不简单,算了,反正录了音。

      “确定,好了,我们走吧。”

       据奈·在赛中被揩了无数油·晚上被迫尝试在上姿势·不愿透露姓名·布所说:现在就是后悔,单知道床上男人说的话不能信,不知道男人说的关于床上的话也不能信。




2.

     “奈布,奈布,快来安慰我~”某又被皮皇溜爆的杰某人如是说。

      奈布无语地看着地上的一摊液体,半晌看他还不起来,只得放缓语气(误!)安慰(误!)他说:“你再不起来,我只能把你冲出庄园了。”

     “好的,我知道了,我起来了。”





3.

       关于在某一局内,被板子砸爆了头的杰克:“嘤嘤嘤~奈布我难受(╯﹏╰)”

       奈布能怎么样呢,他什么也不会,于是,这个钢铁直男又开始了:“要不你坐那,我给你带杯热水?”

     “你不爱我了Q_Q”

     “哈!你还想老子怎样,难不成还想我用身体安慰你不成?”看着杰克陡然亮起的眼神,奈布感觉腰在隐隐作痛。

      晚上,预感成真的奈某人再次明白了祸从口出的道理。






4.

     “小先生,我是开膛手,我会给你带来伤害,你确定要跟我在一起吗?”

      “啊,反过来,我是雇佣兵,我会给你带来危险,那么,伪绅士还要和我在一起吗?”

      “当然,反正我早已孤生一人,又成了怪物,无牵无挂,唯有小先生撩动了我的心房。”

      “那么,我也一样,记得你答应过什么,伪绅士。”奈布露出了一抹邪肆的笑。

       自此,雇佣兵脸上那一抹轻松肆意而又张狂的笑成了开膛手一辈子的珍宝。


评论

热度(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