xxx

论穿越成反派如何自保(1)

严重OOC。

不喜误入。

我也不知道是长篇还是短篇。

27的设定是17到19岁之间,有成长但还未成熟。

以下正文————


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序——

“叮—— ——系统5227为您竭诚服务。”



“哇,你是谁啊?!”躺在床上的棕发男孩突然吓的一哆嗦,惊醒了过来。



“您好,我是5227。”



“你是做什么的?!还有你在哪啊!?”



“我在您的脑海里,我是挽救反派系统。”



男孩呆楞了片刻,反应过来了,“那个,你可能认错人了,我觉得我应该不是反派……”



“不,我们找的不是反派,是能够翻转反派命运的人。”那个系统十分冷漠地回答。



“那我也觉得你搞错了,我怎么可能翻转反派命运啊,毕竟我是废柴纲嘛。”男孩脸上的笑容有无奈,有苦涩,却没有怨恨。



“不,系统是不可能出错的,请做好准备,即将传送。”



“我能拒绝吗?”



“不能,但完成任务后,能满足你一个愿望。”



“好吧,那我希望,我能有更多的朋友。”


“你会实现愿望的,泽田纲吉。”


“谢谢,5227。”少年眉眼弯弯的样子可爱极了,你的一切愿望都会实现的,我可爱的少年。


“叮—— ——已完成传送。”

评论(1)

热度(34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